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外语学院与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17年12月16日 14:51      浏览:

 

1213日,外国语学院在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学院林凡副书记、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郝林晓博士和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滕梅芳校长、初中部英语教研组组长阮敏老师出席授牌仪式,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观摩了正在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举行的杭州市“新锐教师培养工程---基于思维品质培养的课堂教学会诊和研究”主题培训,聆听了滕梅芳校长和杭州市英语教研员周瑜老师就相关老师的评课和教学诊断建议。

林凡副书记还看望了在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工作的2017届毕业生温和同学,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毕业后选择在教育行业就业人数越来越多。此次外国语学院与杭州外国语学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一方面能输送优秀毕业生,另一方面也为提供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实训机会和实践教学指导。  

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介绍:

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是一所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优秀的师资队伍、和谐的校园文化及卓越的办学成效。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阳光学校合作基地”、“杭州市首批教育国际化示范校”,学校通过课程建设引领、姐妹学校协同、海外师训助力、校园文化浸润四个维度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学校100余名教师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教师获得省特级教师、省教坛新秀、省市优秀教育者、省教改之星、市学科带头人、市教坛新秀、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