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师生赴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博多公司挂牌
2016年12月19日 15:20      浏览:

博多集团在员工职业成长与发展、人力资源高效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鲜明的特色,工商管理学院人力师生于12月13日赴公司进行现场参观,听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心态管理”主题培训,并举办了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在人力系曾垂凯、董蕊、陈帅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14、15级人资系以及15级工商系近50名学生抵达博多集团。首先,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陈波带全体师生参观了企业的全部特色品牌,就公司办公场所与工作休闲场所进行展示和介绍。该公司给同学们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优雅舒适的办公环境真正给员工家一般的温暖,整个装修和格局都散发出一种朝气和活力,在这里办公,你会觉得自己是在享受人生;工作之余,公司还为小伙伴提供各具特色的休闲活动——饭后到露天喝茶聊天,工作之余到篮球场打打篮球,到公司的健身房跑步或练瑜伽。总体而言,该公司为员工提供了愉快的工作氛围。 

 

 

在对园区和工作场所进行了初步整体参观之后,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陈希弘带领我们来到顶楼会议室。博多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刘左先生先与现场同学分享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心态管理”的主题报告。随后,集团董事长俞彤先生与同学们亲切对话,让同学们了解了博多集团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别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整场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观点,获得企业家的称赞。

 

 

最后,人资系系主任陈帅老师与博多集团董事长俞彤先生共同签署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全场热烈欢迎并留影纪念。同学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对于公司的热情招待深表感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