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试用“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的通知
2023年11月16日 08:24  浙财大教通〔2023〕116号    浏览:

为规范实教学,加强毕业实习的过程管理,学校决定本学期“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以下简称“校友邦平台”)对毕业实习进行管理会计学院为本次试点学院。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陆校友邦平台

1.网页直接登录网址:www.xybsyw.com

2.手机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微信小程序登陆,选择“浙江财经大学”,使用本人的工号登录,教师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学生自行注册进行学籍认证登录。

、权责与分工

参与毕业实习工作的所有人员在使用“校友邦平台”时,根据各自不同的角色及授权开展相应的工作。

1.学院管理员:一般为学院教学院长和分管实习工作的教学秘书。其职责是对校友邦平台上有关本院的实习教学信息进行审核、审批以及实习过程线上监督检查。

2.实习计划负责人:即实习课程的负责老师(一般为主任)。其职责是制订与发布实习教学计划,包括录入实习课程信息、安排实习时间、确定考核规则、落实指导老师、学生分组、实习成绩归档、实习效果总结评价等。有管理本实习课程数据的权限。

3.实习指导老师:由实习计划负责人指派,进行若干学生的实习指导。负责学生岗位审核(分散实习)、实习过程指导、评定实习成绩、实习效果自我评价等。有指导相应学生评定其成绩的权限。

4.学生:即参与实习工作的学生。需要依托平台完成:激活身份信息、查看实习计划、提交实习岗位、提交过程资料、查看指导信息、完成实习鉴定表格、提交实习报告、实习效果评价、生成实习手册等。

5.“校友邦平台”各角色操作手册,见附件。

注意事项

本学期开展的实习教学活动,试点学院要组织实习计划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和学生熟悉“校友邦平台”使用方法,及时发布实习教学计划,开展实习相关管理活动。

教务处

    二〇二年十十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