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的通知
2023年11月07日 10:33  浙财大教通〔2023〕112号    浏览:

各学院:

为服务毕业班学生撰写毕业论文需求,中国知网为学校开通了毕业论文写作指导讲座。学生报名注册即可在线学习,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与。

一、报名网址https://k.cnki.net/themeinfo/1058

二、课程安排(讲座视频可回放学习)

本次讲座服务于高校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课程内容共六讲,涵盖毕业论文(设计)的培养目标、基本结构、工作流程的介绍,文献检索、分析和利用,论文格式及排版要求,论文撰写过程中的规范表述及各种信息化工具的应用等,并邀请了优秀毕业论文作者分享毕业论文(设计)的写作经验,旨在增强大学生写作能力,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

直播时间

主讲题目

主讲人

11809:50

研究学习:解读本科毕业论文

陈省平,研究员、海洋生物学博士、中山大学教务部主任

11813:50

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 知网助你前行——文献检索、分析与利用

何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研究支持部主任

11909:50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要求及排版

贾文友,安徽工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

11913:50

论文撰写须规避哪些不规范表述问题

米建霞,中国知网 产品经理

111009:50

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列平台介绍与报告单详解

赵洪,中国知网科研评价事业部副总经理

111013:50

本科毕业论文 (设计) 写作经验分享

赵雅洁 袁子晗 江雨薇

二课堂加分事项

本次培训也作为二课堂的一项活动学生可以获得二课堂分数加分仅限毕业班学生,在取得电子证书后最高可获得0.2分二课堂学分。

1)如何获得证书?课程需登录观看,请点击“立即报名”,观看直播或回放每门课程达到该课程时长的80%,系统会自动颁发证书。课程回放结束日期:2023年12月31日。发证日期:2023年11月14日-2024年1月5日。

2)证书上有效学习时长大于1小时,加0.1分,大于2小时加0.2分,学生本人无需申请,将在讲座结束后统一加分,预计在2024年1月10日完成加分。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