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05日 09:46  浙财大教通〔2017〕21号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文件精神,为加强本科学生毕业论文道德规范管理,端正学风,学校继续开展毕业论文重复率检测普查工作,请各学院自行组织对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工作。  

  一、检测对象
      检测对象为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正文(目录之后,参考文献之前的内容)。 学生学院均可采用自行检测的方式,具体要求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二、检测流程  

 1、学生自测。学校给每位毕业班学生分配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初始用户名学校ID+本人学号密码均为123456,单位ID1421学生论文初稿导师通过后即登录Gocheck系统机构版(http://www.gocheck.cn,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测工作。学生可自行检测(免费)2通过检测的立即下载检测报告。2次均未通过的,需自费充值检测。查重未通过不得参加论文答辩。  

2、导师审核。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上传论文定稿,同时在“附件上传”一栏中上传全文标红检测报告导师负责确保论文定稿和查重报告所检论文是否一致。审核一致无误后,由学生本人和导师在打印的检测报告首页上亲笔签名,随诚信承诺书等材料一起上交学院归档。  

3学院检测。答辩前一周,学院管理员从论文系统中抽取学生论文统一重新检测,抽查或者全查由学院自定。   

  其他    

  1、检测结果建议  

检测结果      

性质初步认定      

 R ≤ 20%      

通过检测      

20% < < 50      

疑似有抄袭行为      

≥ 50      

疑似有严重抄袭行为      

注:R为文字复制比,是指被检测论文与非本人学术成果的文字重合字数占全文的百分比。  

各学院可根据自己专业特点提出不低于学校的标准,即文字复制比<20%  

 2、时间安排。由教务413完成学生信息导入后,学生、学院即可获得账号进行检测(请同学们在4月1312点后及时登录,修改密码)学院检测及反馈需在答辩前完成,学生自测需在学院检测前完成,请各学院合理安排好论文检测工作时间。  

3、本次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自查工作将列入学校对毕业论文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  

   

附件:gocheck论文检测简易操作流程(系统导入学生账号)  

   

                                                       教务处  

                                                    20174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