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国创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国创计划 > 正文
 
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5年01月22日 08:14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高司函[2014]58号),2014年我校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项。为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学校决定对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检查形式:现场答辩

答辩时间:PPT汇报5分钟,评审老师提问5分钟,共10分钟

检查的内容主要:团队成员情况,研究进展, 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和经费安排计划,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具体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请做好准备。相关材料请于3月13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行政楼121),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tjc880612@zufe.edu.cn。

教 务 处

2015年1月2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