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20日 08:27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为提高我校学生广告策划、创意、创作等综合能力,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作为“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校赛环节,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浙江财经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全国大广赛组委会官网公布的、官方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http://www.sun-ada.net/

三、作品类别:

1、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5、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6、策划案类 (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7、文案类(广告语、创意脚本、品牌故事等) 
  8、营销创客类(指定品牌项目) 
  9、公益类(自由选择作品类别创作)

四、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五、参赛流程:
  第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上传作品
  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
 (计划515日平台开放,以官网公布为准)
  第4步:下载、打印报名表
   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第5步:报送至学校
  1、将两份报名表签字、盖学院公章后交到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4楼王阿蒙老师的公共信箱中。

2、同时,将竞赛作品电子版(文件类型、大小见大广赛官网,无需刻录光盘)和报名表电子版(PDF格式)上传到ameng2011@126.com邮箱中。参赛作品及报名表的文件名(非作品名称)请按照大广赛官网生成的编号命名。

3、策划案作品提交要求:除了完成上述两项内容外,还需要提交一份纸质版策划书。策划书打印规格为A4, 正文不超过30页,附件不超过10页,装订成册。将作品编号贴在封底左上角。于工作时间交给人文与传播学院5511室倪老师。办公室电话:86754693

第6步:学校报送至赛区
  参赛院校将初评筛选出的作品提交至各赛区进行评选,各赛区联系方式见大广赛官网首页“赛区列表”。
  第7步:赛区报送至总赛区
  各赛区将评选出的入围作品提交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进行全国总评审。

六、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附1

 

七、校赛截稿日期:2018615日(含);校赛评审:619日下午。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本校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按作品类别,分别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特别说明:
  (一)大广赛在全国设立赛区,采取一次参赛、三次评选的方式进行。即:参赛作品经院校初选后,报赛区评选,在赛区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再由赛区统一报送(平面类作品不超过所在地区参赛作品总数的15%,其他类别不超过20%)参加全国总赛区的评审。全国总赛区不受理个人报送的作品。 
  (二)参赛选手需打印2张报名表(1张赛区存留、1张报送大广赛组委会)。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学校或院系公章。 
  (三)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四)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 
  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视频类、动画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不超过5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 
  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文案类作品不得超过1人,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五)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六)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

校赛截稿日期:2018615

联系人:王阿蒙:18267157789

联系邮箱:ameng2011@126.com

 

全国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

 

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841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