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大赛项目申报立项资助的通知
2017年06月22日 15:31      浏览:

 

各参赛队:

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大赛项目申报书评审已经结束。本次申报项目39项,经由专家组匿名评审,并将专家评审成绩加权处理,确定前17个项目立项资助。现公布立项名单 (详见附件)

由于学科竞赛经费有限,本次立项资助主要用于企业调研的交通等差旅费用,旨在调动参赛队深入企业实地调研的积极性。

省赛推荐(12支团队的名额)校内选拔赛,取决于案例文本和现场比赛综合排名。请所有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参赛项目进行系统的评估和实质性的完善,并按《关于举办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http://jwc.zufe.edu.cn/info/1033/4222.htm)的要求,于9月15日提交参赛案例文本材料。

如有异议,请与倪文斌、沈渊老师联系(QQ: 979190964)。

 

附件: 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大赛项目申报立项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大赛组委会

2017622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