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区选拔赛的通知
2017年05月12日 10:30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为提高我校学生广告策划、创意、创作等综合能力,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作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校赛环节,我校特举办“第九届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浙江财经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全国大广赛组委会官网公布的、官方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http://www.sun-ada.net/

三、作品类别:

1、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
  3、动画类(移动端、电视) 
  4、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5、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6、策划案类 (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7、营销创客类(已实现的项目)
  8、公益类(自由选择作品类别创作)

四、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五、参赛流程:
  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http://www.sun-ada.net/
  2步:作品创作
  3步:上传作品
  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一件作品生成一个编号,提交到校赛区的作品编号要与网报生成的编号一致。策划案类只需网上报名,不需上传作品。(计划515日平台开放,以官网公布为准)
  4步:下载、打印报名表
  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5步:报送至学校
  参赛选手需将“报名表”和“参赛作品”的电子版发送到校组委会电子信箱ameng2011@126.com(作品以编号命名,与报名表一致)。同时,打印2张纸质报名表(报名表需要签字,同时学院盖章)投送到人文与传播学院4楼阅览室门口,王阿蒙老师的信箱。(1张省赛区存留、1张报送全国大广赛组委会)

六、校赛截稿日期:2017年6月13日(含);校赛评审:6月15日下午。(大广赛分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由于校评审选拔等原因,校赛截稿时间早于国赛截稿时间。) 
七、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另附)

八、特别说明:
  (一)大广赛在全国设立赛区,采取一次参赛、三次评选的方式进行。即:参赛作品经院校赛初选后,报省赛区评选,在赛区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再由赛区统一报送(平面类作品不超过所在地区参赛作品总数的15%,其他类别不超过20%)参加全国总赛区的评审。全国总赛区不受理个人报送的作品。
  (二)参赛选手需打印2张报名表(1张赛区存留、1张报送大广赛组委会)。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学校或院系公章(校组委会统一盖章)。
  (三)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四)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
  平面类不超过2人,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视频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不超过5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作品不得超过1人,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五)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六)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
  (七)具体创作的内容和技术要求以全国大广赛官网发布要求为准。

校赛截稿日期:2017年6月13日

联系人:王阿蒙:18267157789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按作品类别,分别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学校将对获奖学生和辅导教师给予相关的奖励,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全国大赛。

 

 

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校钟鼎广告协会

 

 2017年5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