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的通知
2017年04月20日 15:20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引领大学生阅读经典、提高语言文学素养,迎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2017330日下午,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承办、校党委宣传部广播台浙财之声协办的“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区初赛选拔赛”顺利结束。

本次大赛盛况空前,共有142位选手参加了初赛,到现场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比赛时间从下午1:00开始,持续了近5个小时。经过激烈的竞争,恭喜以下24位选手进入了决赛(排名不分先后):

 

14社保 邵蕾

143 俞琦

14商英 柴若月

15财务2 金樱

15国贸3 杜美迪

15会计3 夏静

15会计精益 孟博彦

15会计精益 毛吉灵

15会计精益 盛姝叶

15金工2 张泽旭

15经统 马嗣尧

15税收 张垚

15中美 卢嘉怡

16人力1 罗佳妮

162 吴佳慧

163 张钰

16金工2 高溪

16国贸1 唐婧晗

16经济1 任梓铭

16经济2 金才策

16税收2 朱蕊

16市营 冯振辉

16中英金融1 金栋恺

16中英金融1 鲁豪舒

一、决赛内容:

1.备稿演讲,篇目范围为《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演讲题库》(见附件2)中的作品。)时间控制在3分钟左右。

2.经典诗文朗诵及现场即兴问答,篇目范围为《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朗读题库》(见附件1)中的作品。时间控制在3分钟左右。

二、决赛安排:

决赛时间:425日下午13:30

决赛地点: 人文与传播学院112报告厅

化无声文字为有声语言,每一个朗读者都用声音诠释着美妙,用情感表达着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的表现吧!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741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