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浙江省第三届大广赛浙财大赛区作品评审暨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4年06月24日 14:00      浏览:

浙江省第三届大广赛浙财大赛区作品评审暨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4年6月10日下午,来自人文学院和艺术学院的10位专业教师共同参与了第三届大广赛浙财大赛区作品的评审及研讨会。与会老师纷纷就参赛作品能否入围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评审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最终评审结果均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认同。在评审过程中,老师们还就如何更好指导学生作品、广告创意与表现的标准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学生在最近几次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成绩突出,此次学生们的参赛热情高涨,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人文学院、艺术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0多名学生参与。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33件,其中平面类95件,影视类19件,微电影类4件,动画类4件,广播类8件,广告策划案类3件。经本次会议评审共有60件作品将送往浙江省赛区参与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的评比。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