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4年09月16日 09:27      浏览:

近日,从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传来喜讯,我校学生在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是由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旨在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一项竞赛。本次竞赛共有包括浙江大学在内的省内五十七所高校一万两千多名选手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协同学校教务处组织了我校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老师的精心辅导下,通过学生自身不懈的努力,共取得了经管类25个一等奖、34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工科类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所参加的经管类竞赛中,我校一等奖获奖人数和比例在全省参赛队中名列第二。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4年9月1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