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年04月26日 10:45      浏览:

2016423日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来自全省的77所高校的300支队伍参与了这次竞赛。

本次竞赛213支本科队伍参赛,共评出18个金奖、32个银奖、53个铜奖。我校7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共获得金奖2项、银奖2项和铜奖3项的好成绩,在参赛的77所高校中排名第5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是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浙江赛区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参加该类竞赛。为了备战省赛,我校参赛队员在教练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依托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艰苦训练。参赛师生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算法学习、模拟训练和讨论交流,并利用寒暑假在学校开展封闭式集训,最终在今年的程序设计竞赛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排名

获奖级别

获奖学生名单

10/300

金奖

吴天棋(13软件)      王瑞洲(14软件)      周甄陶(14软件)

12/300

金奖

陈海杰(13计算机)  高远(15信息)        张海栋(15信息)

23/300

银奖

钟祺生(14信息)      王璐(13计算机)      冯泽枫(13计算机

46/300

银奖

陈铭洲(12软件)      顾铭省(12会计)      厉伟健(13软件)

67/300

铜奖

章艺钟(14软件)      陈永康(14软件)      朱怡阳(15信息

97/300

铜奖

项闰冶(14计算机)史海虹(14信息计算)  李天阳(15软件)

108/300

铜奖

刘驰翔(14计算机)施国权(14计算机)      陆敏菲(14信息)

                                   

比赛结果链接:

                          

教务处、信息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