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6年05月16日 09:58      浏览:

    2016年5月8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圆满进行。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四位参赛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决赛。此次比赛全省共决出特等奖19名,我校周亦童、章明婷两位同学分别斩获全省第一、第二的佳绩,叶舒婷同学获得第5名。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历来表现抢眼,今年战绩尤为可喜,再次刷新了全省获奖排行榜。三位同学还将同其他特等奖获得者一起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各类奖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本届竞赛是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初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设有A、B、C、D四个类别,全省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我校各专业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我校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我校音体美专业的本科生参加。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对学生大学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基础知识的一个总体测评,体现了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的精神,也客观反映了我校近几年来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尝试和努力。此项竞赛活动的广泛参与有助于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促进大学英语教学焕发出新活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