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软件大赛及程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6年06月01日 11:13      浏览:

528日、29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共有3位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信工学院14软件周甄陶、14计算机项闰冶获得“C/C++程序设计本科B组”全国一等奖,14软件王瑞洲获得“C/C++程序设计本科A组”二等奖。其中周甄陶获得“C/C++程序设计本科B组”全国总排名第2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3.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选拔出3000余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大赛设置了JAVAC/C++、电子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创业团体等六个竞赛类别,要求参赛方案注重实际应用,综合考虑业务模型、技术实现方案、商业可行性等各种因素,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或设计思路。

另悉,首届“巴卡斯杯”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赛于上周末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近60所高校的8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上海交通大学“靛蓝色的镇魂歌 ”队获得冠军。我校共有6位大一女生参赛,分别是:15信息朱怡阳,15计算机 王子雯,15国贸余晓婷以及15计算机的张彬、刘小菊和董昭男。其中由朱怡阳、 王子雯和余晓婷组成的“浙江财经的MM1”队发挥出色在在82支队伍中排名第38名,获得一枚铜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